切冬酶

奥 特 笑 话 ( 1 )


  

1.

  

  希卡利在外面吃饭,要付钱时发现自己没带钱包,无奈之下给托雷基亚打了个电话,让他带点钱来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一辆科技局的公车开了过来,托雷基亚闯进门,不由分说给希卡利打了个吊瓶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朝饭店后厨大喊:“快把长官抬到车上,剩下的饭菜打包,我要取样化验!”

  

  饭店后厨不明所以,吓得赶紧照做

  

  上车后,希卡利问:“我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托雷基亚不慌不忙地拔了吊瓶,说,“长官,我也没钱,只能这样帮你了。看你剩下那么多菜,不吃浪费了,所以顺便帮你打个包带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2.

  

  肯向白贝抱怨:“我儿子也太窝囊了,居然被托雷基亚打得睡客厅了”

  

  白贝好心安慰:“年轻人打打闹闹很正常,不用管他们”

  

  肯叹了口气:“正常是正常,关键是影响我休息了,客厅沙发那么小,两个人睡实在太挤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白贝:“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3.

  

  泰罗从竞技场回到家,看到餐桌上放了一碗冰沙

  

  他尝了一口,跑到厨房:“艾斯尼桑,冰沙怎么没味儿啊?”

  

  艾斯不明所以:“什么冰沙?”

  

  泰罗指了指餐桌,艾斯立马反应了过来

  

  “那碗冰渣啊,我刚清理了一下冰箱”

  

  4.

  

  泰罗带着小泰迦来竞技场玩,大家见这孩子白白胖胖的,都很喜欢,于是不停地给他塞好吃的

  

  晚上,泰迦因为消化不良,进了银十字

  

  过了几天,泰罗又带泰迦过来玩,这次,泰迦脖子上挂了一块牌子

  

  上面写着“禁止喂食”

  

  5.

  

  开学前最后一更,作者要中考了

  

  各位,七月见了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770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